close

沒車可以開已經2個多月了
當初一時的熱血
換來這張被雷達鎖定的照片



坐車監期間,還要去樹林上課
其實我當時去教室時
很想拍照,因為每個人臉都好像大便
但我沒拍,因為怕被打

這內心的折磨,我懂...
罰錢,還不少勒,就算了
還沒車開,這個就傷了
最傷的是...要這些酒國英雄,馬路賽車手乖乖坐在教室上課
我想到這些內心的煎熬,再對照現在大家落寞的神情
噗的一聲,我 笑 了

這倒數的三個月
坦白講,最不方便的
就是要坐公車上下班了,要我一個堂堂男子漢,跟那些老弱婦孺喇到陣
我國中才坐公車,現在國中生都坐捷運了
最火的是,我懷疑公車司機開車是故意在整乘客就是了
起步入檔之快,我都懷疑牠們是用撥片還是怎樣
搞的乘客前撞後撞的
煞車之好,好到每個人都被煞到車頭擠在一起
最後要下車了,還有乘客跟司機say thankQ
還有沒公理啊

也拜扣車之賜,我體會到深深的因果關係BUTTERFLY EFFECT
當我在街頭,咒罵著公車還不來時,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本能的往騎樓跑去避雨,我跑得很快,往回一看
老婆卻沒有跟上來,她也想跟上,卻跑不快
大雨淋濕了她
在那個當下,狼狽,自責,比雨還深刻的打在心裡...
想忘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