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這部電影,哭得唏哩嘩啦~~
劇情很感人是個原因,但更多是因為讓我想到當初的自己

每個人好像都有那個moment,你願意犧牲一切也想要重來一次..
高二參加的台北市高中游泳比賽,就是一直存在在我心中的moment
游泳曾經是我自認唯一比別人強的地方,高中當上游泳隊長是我認為最風光的歲月
那個比賽更是足以證明的最好機會,證明我贏得了體保生,教練也這樣告訴我
但是我卻搞砸了...連第一趟都沒有游完,就在眾人的面前離開..
我一直安慰自己那天狀況不好,但是心裡最清楚,我敗給了自己
我在比賽前看到對手充滿自信的樣子,就覺得自己不會贏,所以選擇了放棄
沒有得到獎牌對我來說不重要,沒有全力以赴卻是我一輩子的遺憾

從那天開始,我幾乎不再游泳了,因為覺得那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義
如果可以~~我願意犧牲一切重來一次,至少努力試過讓自己沒有遺憾

之後我沒有跟任何人講過這件事...一直以為自己已經忘記了..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那麼的在意...那麼的後悔...那麼的希望可以重來

不過..今天我有種釋懷的感覺,不是看了電影,也不是流了眼淚..
而是我發洩了13年前的情緒,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好像可以再重頭來過了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絕對不要讓這樣的事情重蹈覆轍
感謝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