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不喜歡這個樣式?? 我覺得畫得好可愛唷!!
把我夢想中的國度畫得超有感覺得啦!!真想去實際看看~


最近因為工作接觸一些插畫家,覺得他們能把專長跟興趣結合真好~
喜歡畫畫變成專長,還可以拿來當成第二份收入,有興趣也不會覺得辛苦..
唉~可惜我就沒有這畫畫的天份,一直想要找能賺錢的第二份工作~
看來...除了家庭代工之外...好像也沒有別的適合了...><

今天台北天氣很好耶!! 出了大太陽,上班的心情似乎也沒那麼鬱悶~
在公車上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也是一種有趣的事,喜歡有這樣一段自己的時間
一整天都在外奔波,一直到了下午7點多才回到公司開始處理事情...
最近客戶的提案時間都卡在一起,所以昨天跟今天都小小加班了!! ><..
再撐一天..只要再一天..我就可以看到你了..加油吧!!<--我都這樣告訴自己^^

今天跟你講了兩次電話,聽到你的聲音好開心,就好像你在我身邊一樣
明天要去杭州呀~~我小學的時候也去過唷!!印象只有大到不行的西湖跟超好吃蓮藕糊..
呵呵~我好像都只記得吃的東西耶~~

要去睡覺了~希望可以夢見你,要想我唷!! 晚安

小菲


《出差隨記》
因為計劃生變,要回浙江供應商那的接駁車要明天16號才回去,我跟同事決定跟剛好來我們工廠恰公的供應商的RD,
坐今早大陸人叫快客的客運去浙江,這趟行程印象深刻了,我們先打D到太倉市區的客運站,
坐我們已經查好的8:10往蘇州的班車,再請供應商的接駁車到那跟我們會合,這早天氣很好,太陽像給我們祝福般露臉,一掃前幾天陰霾的梅雨天,
買個車站旁的蔥油餅吧,我們正傷腦筋要吃什麼當早餐好,因為我看有個長的清秀的女孩子也買了個餅吃,這姑娘吃的準好吃又有道地,
但事後證明,我不該信女色的:(,
但是很便宜啦,兩個餅才1塊RMB,老闆是像八千里路雲和月裡面才會出現的那種歷經風霜的老先生老太太,
他們的笑顏讓我感到溫暖,
就在準時的發車,還小睡了一下,因為我有點擔心車上乘客,會不會有帶雞帶鴨還是菜的,事實又證明我想太多了,大陸同胞用的手機比我的還好,
我在認證不會有搶劫偷竊的可能發生後,才昏沈沉地睡著,
就在一切美好之時,車子過了嘉興收費站後慢慢的靠邊停了下來,竟然~~拋錨了,
怎麼這樣,晴空萬里的好天氣,清秀的小姑娘,溫暖的八千里路大媽大叔,你們不應該是幸福的青鳥嗎?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我們拎著行李,在高速公路旁,看著車一輛輛的從我們眼前咻~過去,
不過吉人有天像,後來多拉A夢開任意門把我們從眾人欣羨的目光中帶走,不過這也是快一個小時後的事了,
因為擔誤了些時間,到供應商那,我們也只能把握離他們工廠放飯的這段時間,好好的參觀了兩個廠的產線流程,
接著,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了.
這次的出差,很多箇中感受只有自己感覺的了,長駐台幹的辛勞,人情冷暖,還有我拜訪的城市他們快速的發展與富裕的程度,
著實又學到了些,在我離開公司後,很久都不會忘了這些出差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