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是我們固定會回公公婆婆家吃飯的時間,我覺得能養成這樣的習慣很好~
因為老公跟我一樣,長大了之後跟家人聚會的時間變少了,連一起在家吃個飯都很難得


昨天約好要去吃飯,我跟老公說我想準備幾個菜過去,不想每次都去"白吃白喝"..^^
最近黏在部落格看別人分享做菜心得,又是研究又是做筆記的,總算派上用場了
我煮了老公指定的熱炒菜-鹹蛋杏鮑菇、難度較高的三杯雞跟基本不敗款蝦仁炒蛋..
光是三個菜就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完成,我想我做菜的速度還是不夠俐落~

沒想到這三個菜大受好評,公公跟婆婆直說很好吃,老公當然也捧場的嗑了兩碗飯
可愛的公公每吃一口就稱讚一次,還嚷嚷著要婆婆學,嚇得我趕緊說以後可以常做給他們吃
吃到一半公公跟老公說『你很有口福』,這句話讓我聽了好開心也好窩心..
努力學做菜弄到全身油煙味,不就是為了這句話為了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有種努力得到回饋的幸福感,我會繼續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