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客廳外面有一個花台,可以照到太陽很適合種些花花草草,從搬進來之後我就一直希望能佈置成自己的小花園
這是我小花園的起點,去年在建國花市買得瑪格麗特,喜歡這種小小卻顏色鮮豔的花,而且老闆說這很好養,非常適合我這新手^^





去年買的時候開滿了漂亮的黃色小花,為花台增添了不少生氣,到了冬天花朵都凋謝,只留下綠色的葉子...
衝著老闆說會一年開一次花,我還是天天澆水,照顧留下來的莖,就這樣過了好幾個月...
春天來的時候長出了新芽,還冒出幾個花苞,讓我更是天天努力澆水,期待看到開花的那天..
前幾天老公才在說我澆水都沒用,我突然發現一個花苞開花了,不知道是不是聽到老公的話,哈哈~~
黃色小花在陽光下無比耀眼,超級開心的啦!!^^ 不枉費我天天照顧啊~~





改天要再來去買其他顏色的瑪格麗特,希望有個色彩繽紛的花園,也想買一些香料植物...以後就變成花園+菜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