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老公一起看了送行者,這是一部又好笑又感人的電影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這類型的電影,看完心裡有暖暖的感覺

電影中有很多好笑的鏡頭,本木雅弘把那種幽默演得很自然,有時放聲大笑有時會心一笑
電影呈現出入歛師這工作的辛酸與令人尊敬的一面,雖然不知道事實如何,但還是覺得他們很偉大
但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其實是兩個主角夫妻之間的互動,讓我有很深的感觸與領悟..
不管先生做什麼樣的決定,太太沒有責備懷疑,只選擇相信對方,用行動支持著對方..
他們之間的互動,是那種剛剛好的平衡,不會給對方造成壓力,但還是能讓對方感受到關心與陪伴

就像我之前看到印象深刻的一句話 『我們都默默不著痕跡的,對彼此訴說著幸福的道理』
幸福沒有固定輪廓不需要大聲疾呼,而是生活中一點一滴累積起來的,只要用心就可以感受到
我絕得這樣,才是真正的幸福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