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聽到你的聲音,好開心好開心,也顧不得旁邊還有同事在..開心的跟你聊起來!!

maggie跟jocelyn(我下面的兩個AE)一定覺得我怎麼口氣完全都不一樣了吧!! 哈哈~


我真的很依賴你耶~~因為聽到你的聲音整個精神都來了,現在想睡應該都睡不著吧!!
今天下午很充實,一直忙著處理兩邊AE的工作,總算有一些小小的參與感,希望能持續下去^^

啊~~~覺得這星期過得好慢唷!! 一定是因為你出國的關係...
不過想到再過兩天就可以看到你了,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下去的!!

晚上在等創意的時候,我有上網找房子,我發現有一些房子看起來都不錯
還看到好幾個都是樓中樓的形式,總坪數只有約17坪,但是感覺上空間變大了~
也有一些都是在安坑,價錢都很公道,也許我們也可以考慮一下...
總之..我們要繼續認真找房子,一定可以找到我們中意的小窩的!! 一起努力囉!!^^

今天好像有點語無倫次,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就是都想跟你分享啦!!
你就多多包含囉!! ^^ 明天也要加油!! 給你滿滿的元氣!! 衝衝衝!!

愛你的小菲


《出差隨記》
一早重頭戲來了,昨天的朱sir帶著DELL上海team的RD共4位浩浩蕩蕩的到了我們工廠,
在看公司簡介的CD時,我看到好多同事都入了鏡,有些已經離職,有些還堅守港位,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阿冰哥當年的髮型了,有點像刃答滑早年長髮的瀟灑,
緊接著的產線視察,一是對方本來就沒參觀過電感廠,二是在昨晚的臨陣磨槍下,到是一切順利,
這幾個大陸RD水平頗高,談吐應對皆不凡,讓人不禁對DELL的用人之道心生敬佩,
接著又是飯局,人的搞笑有兩種,一種能讓氣氛更輕鬆融恰,一種是自扁身價,
我想我在這頓飯局的後段有些偏向後者,我就是嫩吧,嫩嫩嫩嫩嫩嫩嫩~決定晚上去買周星馳的電影來臨摹一下
也許會有出奇不意的笑果.
下午的行程終告段落,DELL的人坐上小巴,所有相關的人員都在大門口排排站,想來個目送餞別一番,
就在這時候好玩的來了,我們的師傅不知道他們要去的地方怎走,就拿起地圖在車裡問了起來,
這一問就是6,7分鐘,我們大概10個人,就維持著微笑6,7分鐘,站在門口,
不過大家也不簡單,像會腹語一般講話的講話,幹橋的幹橋,但還是維持著很優雅的送賓之姿直到車開動,
大家的口白應該都是"呼~終於~”,不過好笑的又來了,車子輪胎滾了兩圈,
又停了下來,又拿出地圖出來了,我眼睛的餘光喵到已經有人跌倒後又趕緊立正行優雅的送賓之姿,
真的是太銷魂了,兩段式左轉嗎?我想到美蘇冷戰的80年代,蘇聯的核潛艦長很喜歡搞的瘋狂伊凡!
因為太銷魂了,晚上幹了什麼都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