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少了可以分享心情、分享喜怒哀樂的你
讓我..好像失聲一樣,沒有了聲音,話變得好少..


今天去聽一場研討會,內容還蠻有趣的,講高流行感女性消費群的分析研究
附贈的雜誌中有這麼一段話,當你對某一件事仍然保有熱情的時候,就表示可以繼續做下去..
因為你只是倦怠,需要短暫的休息與充電,再回到工作崗位上時,還是會充滿活力的!!

每個人都希望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但這到底是如何去定義的呢?? 是對產業有興趣嗎??
化妝保養品大概是我從小到大唯一讓我感到很有興趣,並且想要專心去研究的東西~
對於這樣一個興趣,如果能與工作結合,我想應該就是大部分人說的"喜歡的工作"吧!!
但是..慢慢的發現,當有興趣的事變成了必須完成的工作時,似乎就不再那樣有趣吸引人了..
是我對這方面的熱情還不夠嗎?? 熱情是不是可以培養的呢?? 心裡好多的疑問...
如何找出對工作的熱情..真的是說來簡單...要做卻真是不容易...>< 唉~

今天還是沒接到你的電話,想你可能在忙吧!! 很想念你的聲音..有空打給我好嗎??
還是希望你一切順利唷!! 輕鬆把客戶搞定吧!!

小菲


《出差隨筆》
9點椅子還沒坐熱就先送廖總去浦東機場搭回台的班機,下午再順道接麻省理工出身的朱先生
朱先生是位大陸人,算是大陸第一批出國深造的留學生,接著一路到DELL
在米國結婚生子的他,40多的年紀,卻也感受到一份自信與活力,尤其講到釣鱸魚,
老美喜歡做標本,像這種魚的,一英吋要10美金,不便宜,
還是日本人省,做個魚拓就行了,
在等朱先生的班機到達前,我跟阿冰哥在師傅的推薦下,吃了一家在機場旁的一家民間的餐廳,
這頓中餐應該是我這趟行程中吃的最好吃有味的一餐了,雖然餐廳的衛生不太好,蒼蠅飛呀飛,
像糖什麼茄子啊,滑什麼牛肉啊,什麼豬肚啊,揚州炒飯啊,餛飩什麼湯啊,好吃:)
在車上稍事休息,客人的班機也差不多要抵達了,我們才去接機大廳等待,機場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世界各地的一個傳送點,你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人種在這流竄,還有望穿秋水始出來的這位個頭小小的客戶,
在送客戶回酒店後,我們就回工廠準備明要作demo的flow chart了,
在這裡,我是跟阿冰哥站同一邊的了,也感覺到業務推不動工廠改革的無奈,
是吧~業務只會出一張嘴,對你們來說,
管理工廠,讓我感覺沉重,慢慢地,慢慢地推,急不來,
Ben!I salute you!!
晚上款待朱SIR吃日本料理,不過大家都不怎麼喝,SAKE也是4壺意思意思,
害我想看阿兵哥去年喝醉酒用濕毛巾狂擦臉的糗樣沒看成,
我怎麼這麼壞,自己老闆還這樣虧,果然,老天在幾日後給了我一個難堪的教訓!
不過晚上我有開心的跟老婆聊天報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