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習慣身邊沒有你..感覺有些寂寞


剛剛把相簿裡面的照片又重新的欣賞了一次...真的是有很多很多回憶
還有很多的空間讓我們收藏唷!! 一起繼續創造回憶吧!!

今天...心情悶悶的...我想99%都是因為你要出差..
雖然做好心理準備了..但還是有些不習慣...

明天是你表現的時候,加油囉!! ^^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得很棒的!!扛八爹!!

等不到你的電話...先去睡了!!


《出差隨筆》
經過昨天一天的舟車勞頓,今天進了工廠,
講到這,不開放兩岸直航,還真的是折騰人的一件蠢決定,
前陣子看證宏遺的節目,睜眼說瞎話的說已經直航的言談,
實在讓人不敢茍同,你還是去拍廣告就好了,
回到出差~早上我跟阿冰哥還有Lina先去了趟仁寶昆山廠,
我到是第一次到昆山,很多台資在這設廠,接恰的對方採購是個大陸人,
聊著聊著,我嗅出他也有愛玩電動的氣息,丟了個話題果然接了下來,
我們倆到是你一言我一語的聊了開來,從ps2,Wii到pc,連上海哪有在賣盜版的商城也告訴我,
沒枉費我們請你的飲料跟朱古力,玩電動還是有好處的,
下午我們到了趟吳江拜訪Arima,這可是阿冰哥的最愛,對方三個女孩子,看他老兄可是聊的不亦樂乎,
我想省略內容,因為繞來繞去,都會繞回來男女交往的事,我想在他們心中,阿兵哥是兩性關係權威吧,
妳怎麼沒男朋友,我怎麼知道啊~~
終於,坐上師傅的車,在跨過Arima的護城河後,也踏上回太倉的歸途.
今天晚上可是打了三通電話給老婆妳,可惜妳沒接到,唉~~只能帶著啜泣,孤獨的在異鄉,聽著雨聲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