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在都市叢林久了,真的會有沒辦法呼吸的感覺~
心胸...也不知不覺變的狹窄...不懂得跳開來看...不懂得放空


好久沒有去充電了,一出隧道看到蔚藍的海洋,頓時心情好了一大半
其實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丟掉些什麼,但是聽著海浪聲就有種安心的感覺
好像有個聲音告訴自己,何必想那麼多?? 人生不就是過得開心充實就好??
重要的是要學習如何活在當下,我想這是很不容易領悟的道理...
面對很多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總是不斷的去想後果..去想這樣做好嗎??
反而..錯過了活在當下的時機,過了...就再也沒辦法回到那一刻..只能不斷在遺憾中度過
其實不太會形容心中的想法,只希望自己能努力實踐活在當下、享受其中...

跟老公在海邊跑跑跳跳、大叫大喊,很開心..也很放鬆,感覺好像真的放開了一切
在那個"跳躍"的片刻,心裡是真的開心的! 快樂的! 很過癮..真的很過癮..^^
謝謝老公..能夠諒解我每次說要去充電的理由,帶我去海邊放鬆心情..這對我真的很重要!!
也許這就是我發洩的一種方式吧!! 發洩完了..又可以好好努力過生活囉!! ^^

大海..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