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 連我都搞不清楚了!!
完全都是因為我做錯了嗎?? 還是誤會一場?? 我也分不清楚了!!

但是..心痛的感覺卻很深刻,強烈的感覺心臟跳得很快..很痛
有一種作夢的感覺,前一分鐘還很好,下一分鐘全變了樣~
這是做夢嗎?? 我想要快點醒來!! 哪個好心人來搖醒我??

是不再愛了嗎?? 是感覺消失了嗎?? 是愛上別人了嗎??
這些問題已經把我的思緒搞混,呈現幾近崩潰的狀態...
也許..我一直在害怕的事情不知不覺的發生了~
總覺得你有一天一定會離開,而我..措手不及

哭..成為夜晚的一部分,白天..只有努力的忘記,那些令人心痛的話語
還有一堆的疑問與困惑...把我一點一點推向深淵...

你...真的不告而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