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坐在這裡」「像兩個普通人」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現在我們見了面」
「如果當場斃了你」「我會替你婉惜」
「但是......」「如果必須在你...」「跟一個有老婆的人當中做選擇」
「老兄.....沒命的會是你!」Al Pacino說。

『話別說得太滿』『說不定你把我逼得走投無路』『而我得殺了你呢!』
『因為不管怎樣』『你阻攔不了我的』
『我們雖見過面』『但我會毫不遲疑下手的』
『一秒鐘也不遲疑!』Robert De Niro說。

「也許是這樣」「或者」「誰知道?」

『也許我們不會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