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8月的電腦應用展,我終於買了人生的第一台NB



看著一氣呵成的ID,精緻的螢幕解析
我忍不住用愛與呵護的手心,輕輕的~~滑過鍵盤
"明天上班,就看妳的了唷"

*隔天*
果然成為目光的焦點
開會時,同事們欣羨的目光就像西北雨,一陣又一陣如排山倒海
也讓我樂此不疲地whispering,一遍又一遍地訴說著她的身分與由來

*出發*
這天,一如往常,將新NB熟悉上手
剛好~~有個BRIEF的行程,我的NB大顯身手的機會來了

*慘劇發生*
例行公事般的介紹,這樣多乏味呀
聽B君講話就是這樣,千篇一律,我都會背了
"this is it !"就是現在,我就像精靈王拿出聖劍給亞拉岡一樣,敏捷地亮出NB
這個timing, 完美!我從容的點開生產流程圖的檔案...
然後...我後悔了,接下來的半小時,我的電腦螢幕就像下面的連結一樣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_DrW067JmI
從頭被戳到尾
"對對對,你看從第一段的...."這邊就是我們的專業技..." "最後這邊特別採用..."
他老兄講的嘴角全泡,但是這半小時,我耳邊只聽到"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後記*
牛牽到哪裡還是牛,
有些TITLE高的牛,智商是無法了解"尊重他人"的這層道理低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FIS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