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越來越相信性別個性是天生的
大概從1歲半開始,涵涵就很喜歡看我化妝
一開始都只是好奇的看著,後來也有模有樣的學著動作
拿著我用完的粉撲道具東擦西擦,還會問我漂不漂亮
 
 

 
但有時候還是會失控....
例如把媽咪貴翻翻的眼霜擠出一大截說他在幫我擦地板><"
或是把剛買2天的Bobbi Brown粉底液整個打翻@@
或是把黏踢踢的唇蜜抹一堆在臉上頭髮上Orz....

平常她會把包包掛在手上說他要去shopping
最近的新招是超愛穿我的鞋子,平底鞋高跟鞋都不放過
我也想過會不會都只是覺得好奇!!
但當她老爸興沖沖拿著模型小汽車給她她卻一眼都不看時
我更加確定那就是女生的天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