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已經兩年了
兩年前的那個夜晚,到現在都還印象深刻
還在我肚子裡跳舞的baby,還在我懷裡喝奶的baby
如今,已經變成小女孩每天圍著我打轉

看著妳,我總是有種無法形容的幸福感
每次妳張大眼睛看著我,我想妳也感覺得到幸福
我深深的相信那是心有靈犀

妳總是好奇的去探索世界,但不忘回頭看看我
寶貝妳不用擔心,就盡情的去體驗去感受
因為我會永遠在妳背後,給妳支持給妳鼓勵
 
有了妳,我變得更依賴更貪心了
依賴下班回家妳給我的笑容跟擁抱
貪心妳黏著我要親親要抱抱的甜蜜

雖然不能給妳最好的生活最多的陪伴
但我對妳的愛絕對不會少於任何人
心肝寶貝 媽咪真的好愛好愛妳

今天是妳兩歲的生日
媽咪希望妳永遠都能這樣開心快樂健康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baby!

love you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