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要上班的星期一?? 
記憶中是從去yahoo上班開始,對於星期一總是有莫名的恐懼
這恐懼會從星期天晚上就開始延續到半夜的失眠跟隔天早上的凌晨驚醒
那時候每個星期天晚上都會哭,像小孩子一樣哭著不想上班
現在雖然離開了,也許我從來沒有復原過

換了工作,我還是很害怕星期一的早上,總是凌晨就醒來看著窗外發呆
我搞不清楚到底是那個陰影作祟還是這個工作我也做得不開心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為什麼搞不清楚? 自己的心情不是應該自己最清楚

看看大家上班的表情其實也沒有多開心,但有多少人跟我一樣心存恐懼
我總是在羨慕別人的生活,但該怎麼改善現況什麼才是我要的我卻一片空白
給我一天的時間去想,可能想破頭都想不出個所以然
要真的去改變嗎?但怎麼知道改變會不會更好?還是會更差?
年紀大了真的變的好膽小,都忘記以前上班前是什麼心情了...

還是我需要一個認同感,對工作的認同,對環境的認同
以前的公司比較重視team,所以會有很強烈的認同感,就算不開心也可以一起罵人
現在沒有這種感覺...也得不到成就感

我又在自怨自哀了!! 煩!! 我不好...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