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時只有兩個人,上班的生活沒有太大改變
現在有了涵涵,開始上班的日子讓我體會到職業婦女的辛苦

找了兩個月終於找到工作了
是我想做的客戶端行銷企劃,地點離娘家很近很方便
其實之前就一直很掙扎,要找甚麼樣的工作..
行銷相關的工作是我喜歡也比較符合過去的經驗.
但是不可避免需要加班,必須要犧牲跟涵涵相處的時間
而朝九晚五的行政/助理工作,雖然不喜歡但總是穩定
不用加班可以有更多時間陪涵涵參與她的成長.
想了很多思考了很久,還是決定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我想沒有時間陪涵涵並不代表我對她的愛有任何減少
而且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可以比較長久也比較開心

上班一個多星期以來,生活改變了很多..
早上不到7點就起床,匆忙梳妝打扮後就要叫醒涵涵
8點不到就出門,送涵涵到娘家後就趕著出門上班
下班後趕回娘家,吃完晚飯帶涵涵回到家也大概9,10點
送涵涵上床睡覺後才去洗澡,跟老公一起看電視聊天
每天的生活雖然很累,但也覺得很充實
能開始上班賺錢心裡也比較踏實不會再胡思亂想

慢慢適應新生活後,接下來就希望工作盡快步上軌道
要好好努力賺錢,希望可以給涵涵更好的生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