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當天托婆婆的福,有機會去三井日本料理開開眼界
整體來說就是高級日本料理店,要說餐食有多厲害我這市井小民實在是吃不出來
店內昏暗的燈光塑造高級感,連menu都很神秘

 



 

剛滿2歲的涵涵同學也好命的一起來沾光,還愛上了吃鮭魚子!!

 

套餐大概1600元起跳,有專門的品饌師幫你詢問需求後配菜
但老實說我覺得那是噱頭,因為那品饌師感覺是很制式的問問題,沒有非常客製感

 

很澎湃的生魚片,但這是三個套餐加在一起的量,新鮮度是沒話說

 

本日最驚艷的鮑魚沙拉,鮑魚新鮮就算了還超級軟嫩
對於吃慣如口香糖般鮑魚口感的我來說是大開眼界

 

整隻形狀上菜的軟殼蟹,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炸干貝與牡蠣,都很鮮美呀!!


 


 

擺盤很漂亮的烤魚,調味很特別

 

肉質稍硬的牛排,可能做海鮮比較厲害不擅長這類料理

 

味增口味的火鍋,湯頭很不錯,不過日本人口味鹹了些

 

最後上來的握壽司,我只吃了花枝,新鮮之外厚度驚人!!

爭鮮的跟這個完全沒得比!!

 

甜而不膩的紅豆泥(注意濃度已經是到泥的程度)

嗜甜的公公婆婆跟老公都愛不釋口,只有我甜到吃不下去XD!!



中間有很多料理來不及拍,因為忙著吃&餵食涵涵
整體來說算水準很高的日本料理,而且也真的可以吃飽(本來老公還說要買宵夜)

BTW,祝婆婆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