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個被我歸類為黃金歲月的高中時光


人都有一些愛表現的心態,總是希望自己是引人注目的那ㄧ個,在團隊中就是leader

記得高中的時候,從小就學游泳的我,終於有機會大展長才,進入游泳校隊
當時,好勝心很強的我,不管會不會曬成黑人,也不管會不會練成健美小姐,拼了命的練習

還記得那天日正當中,學姐要我跟另一個同學比賽,說要看最快秒數,要我全力衝刺
我拼命的游,想破自己的紀錄,沒想到先抵達終點的我,就這樣當上了游泳隊隊長~

高中的兩個好朋友,ㄧ個是儀隊總隊長,ㄧ個是羽球隊隊長,大家都笑說我們班的"隊長"比例最高
那時候我們一起走在路上好像有風似的,絕得好得意,現在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哈~

在這樣忙碌的生活中,那段單純、美好的回憶,竟是那樣的意猶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