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出國第六天


耶~~終於你明天就要回來了!!見到你的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我真的好想你唷!!你知道嗎??

今天晚上,跟幾個小學同學在公館聚會
因為,我很要好的那個女生朋友,就要回澳洲了!所以大家也就臨時的約了見面

今天才知道,小學同學裡面,已經知道明年要結婚的,就有3個了!!真令人驚訝!!
可能是我年紀也到了吧!!最近跟朋友聚會,大家的話題都圍繞在"結婚"
不過每個人對結婚的看法都不同,高中同學都說還沒那麼快,小學同學卻說要快點結..
兩極化的看法反應在同一個世代,真是奇妙~

聽了這麼多結婚的理由,我還是覺得只要兩個人的心是相連的,那就足夠
對我們來說,未來的計畫已經有藍圖,當籌碼充足,結婚的時機自然就會來臨
我們心裡有著一樣的共識,對未來有非常清楚的目標,喜歡這樣的感覺~

你呢?? 也跟我想的一樣嗎?? ^^
明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滿心期待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