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出國的第五天



沒有你的星期一,blue 的心情更加嚴重..><
今天的天氣好涼,夏天悄悄的結束了,該是迎接秋天的到來~~
全身還是處於運動過後的痠痛中,真的太久沒去運動了!!
尤其是腹部的地方,連打噴嚏都痛到不行!更別提大笑時的痛楚了~

一直都不喜歡冬天,要看到藍藍的天空總是要碰運氣
偏偏,我又是個很愛藍天白雲的傢伙
冬天也會增加某些生活上的困難度,起床、洗澡、減肥..

今天工作都還蠻順利的,可能忙碌還沒開始吧!!
要好好把握這短暫的輕鬆..因為接下來就沒那麼好過了!!

今天聽到一首歌,我覺得歌詞寫的不錯~~張信哲 做你的男人
聽了覺得很甜蜜很窩心~讓我想到你,也給我一樣的感覺~

你今天還順利嗎?? 我有在心裡替你祈禱唷!!
只剩兩天了~ 我會努力等待...

晚安~想你的小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