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出國的第四天


天那!!我覺得好像過了40天那麼久,沒有看到你真不習慣~~
中午接到你的電話很開心,聽到你很有元氣的聲音,讓我的心情變得很好!!
不過,我還是很在意你兩天沒打給我..你要補償我啦!! 不管..

下午,我帶了幾本雜誌,到星巴克享受下午時光,代價是105元的冰拿堤
我很喜歡微風2樓的這家星巴克,很寬敞大方,而且是半露天的店面,很舒服的感覺
喝著咖啡,看了幾本雜誌,寫了日記跟你的生日卡片,蠻悠閒的~~

看著店裡來來去去的人們(我待了3個多小時),猜測他們來這的目的與身邊的人是怎樣的關係
家人、朋友、情侶、生意夥伴...溫馨的、歡樂的、甜蜜的、嚴肅的...這些名詞同時出現在這地方
當然,還有像我這樣一個人的,專注的看著NB、認真的在念書、做作的看著小說外加不時東張西望...
突然發現,這裡真是個有趣的地方,僅次於SOGO大門廣場的椅子,眼前的畫面絕不無聊~

今天,還是依然很想你,看著街上的情侶雙雙對對,一個人的我反而有點不自在..好像自己才是突兀的那個
回家的路上又下起雨,颱風又只是掃過而已,沒有放假只帶來忙碌的天空,輪流上演大太陽跟又風又雨..

又到了星期一,唉..沒有你為我加滿能量,要如何去應付工作呢?? 我心裡這樣想著..
原來,我是這麼依賴著你,^^ 明天要加油唷!! 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