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出國的第三天


記得之前聽你說,今天是客戶要去工廠的日子,我想一定是很大的場面吧!!
在心裡默默的祈禱,今天的你一切順利,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搞定的!!加油唷~

早上去做了好久沒做的瑜珈,果然運動還是要持之以恆,今天感覺好像第一次上課..
老師發明了新的動作,難度超高,效果也很夠,因為現在的我就處於全身痠痛的狀態><
我看...明天早上起來會更慘!!!

上完課跑去逛新光三越,結果我又花錢了!!真糟糕!! 本來只打算買粉底的說..
一定是因為我太想你,心情不好的原因 <-- 回家的路上安慰著自己
不過今天,真的覺得好不習慣,沒有你的週末假日,彷彿時間是用一滴滴的速度在前進~
我好想你唷!! 老公~

晚上我充當家裡的司機,開車送我媽我妹去看表演,又送我爸我弟去阿姨家吃飯~
買了豆漿蛋餅回家..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寧靜與自在~ 覺得偶爾能為家人做點事,感覺也不錯!!

手機不離身,是我這幾天的寫照,昨天沒接到你的電話,我一直心神不寧~
不停的看手機,深怕你打來我沒有接到,又擔心你在忙不敢打給你,就是這樣的心情..
你今天會打給我嗎?? 希望會..因為我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i miss you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