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出國的第二天



早上APPLE找我一起吃早餐,跟我聊了很多,我想她大概是感覺到我的不穩定吧!!
聽她分享了許多經驗,也對廣告工作有了一些新的領悟...

下午在MSN上,我們又吵架了!!><..我想是因為我的白目吧!!
其實我寫那句話沒有任何的意思,當時我根本沒想那麼多,換句話說可能我也想的不夠多~
請你相信我,不要在生氣了好嗎?? 希望你說會盡量待久一點這句話,只是氣話...

回家的路上,我思考著周末要做的事,卻發現沒有你的陪伴,哪裡我都不想去~
撐著餓得發抖的身體,去買了好久沒吃的麥當勞,想說...也許這樣跟你比較親近~

最近身體真的不太好,下午蕁麻疹又發作了,臉上腫了一大塊~真討厭!!>< 怎麼不會好
看來明天開始我要早晚都吃解毒丹了,你呢?? 有吃我給你的嘛??

看來今天是等不到你的電話了,不知道你是忘了我們的默契,還是在跟我賭氣~
有點難過,你沒打給我................
ANYWAY~祝你明天一切順利,加油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