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你出差的第一天


雖然做了心理準備,但是當你告訴我要上飛機的時候,還是有一點捨不得~
想到你跟我不在同一個土地上,忍不住嘆了口氣~ 已經開始想念你了!!

今天工作還蠻輕鬆的,算是一步步按部就班的做著,下週開始..又要忙碌了吧!!
真要好好把握這幾天悠閒的日子~

坐公車的時候想到你在台大校園跟我講的話~
你說要在我28歲前娶我,因為..你不希望我當高齡產婦~聽了..很貼心+感動!!
現在的我,常幻想跟你結婚之後的生活,那種兩個人一起為了未來而努力的畫面,很棒!!

你說你在想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走入婚姻,現在的你準備好了沒有??
但就算你想再多,也永遠都不可能"準備好"的!!沒有親身體驗過,怎麼會知道??
重要的是你的心準備好了沒??那種不管未來碰到什麼,都會跟對方一起手牽手面對的勇氣..
你加滿這樣的勇氣了嗎?? 只要你有這份決心與勇氣,我想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很想你,尤其在這下雨的夜晚~ 希望你有個好夢,晚安~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