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真的以為我們之間,不會再有以後了~


整個下午,帶著心裡的慌亂工作著,腦筋裡只想著你,只想要快點下班去找你

你讓我知道,坦白才是兩個人之間應該有的相處之道,而不是一昧的以為自己這樣做才對

就是因為觀念不同,才要不斷學著去調適,去改變,這樣才會走的長久

你的成熟與寬宏大量,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一個26歲的人還笨到做錯事...

那一瞬間,我有種好強烈好強烈的感覺,覺得你是唯一我想要託付終生的人

那是種心理很清楚的直覺,知道就是他了!! 就是眼前的這個人了!!

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從來沒有過的深刻用心,全心全意的愛著

我們...要在一起一輩子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