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無助,面對我們之間的事情..



真的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變成現在這樣??
對於未來,我們曾經有過那麼美好的計畫,我也都一直的相信著..
但是現在..心裡的不確定感卻一再的打擊著我,動搖我的信心

對於結婚,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想法是一樣的,有著共同的目標在努力
但是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慢慢的覺得好像在乎的只有我ㄧ個人
你總是說著要等換工作、等新工作穩定...再開始準備..這些我覺得都ok
但是總覺得你的態度很消極,似乎跟你嘴上說的不太一樣..
我想是我太一廂情願,也許我們之間還不到那樣的時候,是我想太多了!!
在我們都準備好之前,我不會再提了,不想給你壓力,也不想讓自己難過

我曾經告訴過你不只一次,我在意的事情是什麼?? 我不能接受的事情是什麼??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一而再而三的為了同樣的事情難過??
每次我都說服自己,你只是說氣話,你沒有別的意思,你不是真的那樣想..
即使我告訴自己沒事了,那些傷人的氣話還是會永遠的留在心裡,想起來都還是會難過的
既然這樣,為什麼還要一次又一次的考驗我的極限??
你輕易說出口的氣話,是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你知道嗎??

對於你的身體,我管不著了,你要怎麼樣蹧蹋隨便你,我再也不管了!!!
我更無法接受的是,我們之前已經吵過這麼多次,為了同樣的事情..
你為什麼還是要騙我?? 你明明知道我是多麼在意這件事,不是嗎??
如果你連這件事都無法做到誠實,要如何去相信你說的那些幸福的未來??

我好無助....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相信什麼...
也不知道這樣下去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我失去了...這個叫做勇氣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