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很多人說,孩子小的時候有媽媽陪在身邊是幸福的

但我深深覺得,有孩子陪伴在身邊的我才是最幸福的那個

 

自從鈞鈞出生成為雙子媽,每天從早到晚都變得很忙碌,常常有累癱的感覺

要有過人的體力毅力跟耐心才能撐下去,雖然辛苦但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

能陪伴在孩子身邊真的也就這幾年

我想我以後一定會非常懷念現在的日子

 

喜歡看著涵涵愛唱歌跳舞的模樣,聽到音樂就會手舞足蹈

堅持任何東西都要小的,喜歡紫色跟粉紅色,喜歡馬達加斯加的小毛

著迷冰雪奇緣喜歡當公主,喜歡穿裙子穿娃娃鞋,喜歡逛街看漂亮的東西

愛黏著爸比講東講西,做甚麼事情都要爸比媽咪一起,很任性也很愛撒嬌

跟著她一起看路邊的小草小花,地上的螞蟻,麵包店的小魚,從她的角度看好像都變有趣了

接她放學回家,聽她說學校發生的事情,跟好朋友一起玩遊戲吃點心,唱老師新教的歌

這些是我最珍貴的點點滴滴,好慶幸現在能有這樣的機會陪著她

有時候會覺得後悔在她小時候沒有多陪陪她,轉眼間就長大了

 

愛笑的鈞鈞也是每天的快樂來源,即使天天在一起都還是會發現很多驚喜

開始會到處爬來爬去,開始會伸手要媽咪抱,開始會咿咿呀呀的講話

在媽咪身上總是扭來扭去停不下來,總是不甘寂寞要媽咪看他跟他玩

拿到任何東西都要放進嘴裡,已經開始會拿餅乾吃,然後吃得滿身都是

看著他越來越有互動,眼神反應越來越靈活,突然會好捨不得他長大

常常覺得很感恩,在這個階段能有機會多陪他,收藏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其實需要陪伴的...是我,感謝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