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老大的我,無法體會當第二個孩子的心情

常聽說當老二很可憐,除了爸媽照豬養,得到的寵愛也沒有老大多

自從鈞鈞出生之後一直有深刻感觸,總覺得他得到的關愛比起涵涵差了很多

IMG_2575.JPG  

仔細想想其實這也算是自然而然發生的結果

涵涵跟我一樣,是三代同堂家庭的第一個孫字輩,從小備受寵愛

周圍的親朋好友抱著新奇心態,總是多一些關心多一些問候

當第二個孩子出現時,就沒那麼驚喜那麼特別了,關愛當然少了點

這應該就是身為第二個孩子的命運

IMG_2578.JPG  

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多疼鈞鈞一些多愛鈞鈞一些

鈞鈞很愛笑,每次看著他對我開心的笑,都覺得好愛好愛他

我要讓他得到同樣的寵愛與關心

IMG_2718.JPG  

媽咪的第二個寶貝^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