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感覺五味雜陳.....
沒有29號的生日,總是覺得少了點甚麼
依然在月曆自己寫上2/29,12點那刻就是我的生日

記得去年的228,就是我發現自己懷孕的日子
從那天開始,我的人生變得好特別好有意義
轉眼之間已經滿一周年,彷彿是昨天才發生的事
第一個當媽的生日,涵涵就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
抱著她讓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期待明年的生日聽她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咖啡也戒了剛好滿一周年,從知道懷孕的隔天就戒
對嗜咖啡如命的我來說一直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懷孕初期居然聞到咖啡香會想吐,自然而然也不想喝了
屆滿一周年的今天,想喝咖啡的心情蠢蠢欲動
等找到工作之後停餵母奶,就可以再來好好享受咖啡香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今年生日沒有像以前那樣興奮
也可能最近被找工作事情弄得焦頭爛額心力交瘁
吹蠟燭切蛋糕的時候竟然有點恍神茫然不知所措
不過能跟家人好友一起度過,是平凡卻奢華的幸福
收到來自FB眾多朋友們的祝福,謝謝大家沒忘記

祝福2011年的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