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多護士推著躺在病床上的我來到未來三天要住的病房
從小到大從來沒住過院的我,對這一切都感到好新奇^^
送走家人後我跟老公倒頭就睡,一個晚上的折騰真的是累翻了


睡到近中午才起來,回想幾個小時前發生的事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一切來得太突然好像在作夢,但看到周圍環境卻又感覺好真實
那時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好想趕快看到我們的寶貝~~
護士來說寶妹可能要晚點才能下來,因為體溫狀況還有點不穩定

我跟老公聽了好擔心,但是為了寶妹好也只能耐心等待
當了爸媽的人應該都可以體會這種心情,只希望她健康就好

一直等到下午五點多,寶妹終於出現在我的床邊,看到她沒事心裡也輕鬆許多

抱著她在懷中,看著她小小的臉蛋與身軀,這就是我懷胎十月的成果

心裡突然覺得,所有懷孕時期跟生產過程的一切辛苦與付出都是值得的

晚上兩邊的家人都來探望,因為有了寶妹充滿熱鬧的氣氛(雖然寶妹都在睡^^)


 

三人一間的健保病房實在不是個休息的好地方,布簾隔絕了視線卻擋不了聲音

不是被瘋狂打呼雙人組吵到完全睡不著,就是被隔壁的寶寶尖叫哭聲疲勞轟炸

產後身體的不適,還有不能洗頭洗澡卻一直不斷流汗,只能用蓬頭垢面來形容

 

還有一個最辛苦的,就是我艱辛的母乳之路,產後完全沒有脹奶的FU

我瘋狂的灌水喝湯,所有液體的東西都不放過,就算不好喝就算喝了狂冒汗

我都拼了命的往肚子裡灌,老公說這是他看我水喝最多的時候

但是….我的母乳還是只能以滴為單位,儘管已經親餵寶妹,還是沒辦法餵飽她

第二天晚上,我就在病房哭了,想到她因為吃不飽哭鬧,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逼不得已只好請護士餵配方奶,不管怎樣只希望她不要餓肚子趕快長胖

還好老公在身邊支持我給我鼓勵,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在意…> <

 

三天的日子說短不短,但感覺上好像也過了好久好久,我們終於要出院了

抱著寶妹走出醫院那一刻,抬頭看著陽光普照的天空,有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感受手中真實的重量,從現在開始我就是寶妹的媽了,我一定要好好加油

 

謝謝住院期間來看我們的家人
,一起來分享我們的喜悅

謝謝兩位辛苦的奶奶跟外婆,忙著張羅魚湯雞湯給我補身體

謝謝最辛苦的老公,每天都要回家幫我拿東拿西,還要照顧我安慰我

還要擔心寶妹,我相信你會是個很棒的爸比,我們一起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