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來得好突然,就這樣甜蜜辛苦的發生了

前一天晚上我還叫老公幫我拍了幾張大肚子的照片
想為自己這將近十個月的懷孕過程留點紀念
睡覺前跟老公還在討論甚麼樣的生日數字聽起來比較好
老公說是我自己有心電感應,知道寶妹要跟我們見面了
現在想想,也許真的是寶妹跟我的心有靈犀吧~~

凌晨一點半多被莫名其妙的肚子痛吵醒,發現自己好像破水
在洗手間發現自己還落紅了,陣陣痛楚從腹部傳來
心裡很清楚寶妹要出生的這一天終於到來
我摸著肚子跟寶妹說"妳要出來了嗎? 那等等見囉!! "

回房叫醒老公(他應該是整個從床上彈起來^^)收拾東西
但陣痛不斷讓我根本慌了手腳,匆匆忙忙的就出門
一路上看著外面漆黑的夜晚,我努力的做好心理準備

兩點到了醫院實在痛到無法走路,護士小姐用輪椅推我去產房
裝上測量嬰兒心跳跟子宮收縮的機器後,就開始痛苦的陣痛
護士內診說我已經開了8公分,已經接近可以生的狀態了
陣痛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我想只有經歷過才能了解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痛的!!!!!!!!!
痛到真的想殺人,痛到真的會想大吼,痛到真的會恍神

凌晨三點多護士來內診後,就大叫說我要進產房了
本來以為還要一段時間,老公這才匆忙打電話通知雙方爸媽
進到產房後護士要我自己爬上生產台,但痛到不行的我根本沒力
護士一直糾正我躺的位置不對,我忍不住大吼說我現在很痛啦!!
這大概是我唯一大聲的時候,因為其他時間都處於痛到恍神的狀態
產房中只有兩種聲音,護士準備道具的聲音跟我求救的聲音

沒多久醫生來了,開始叫我吸氣,憋氣,用力再持續用力
不知道重複了幾次,就聽到護士大聲叫老公趕快進來
我緊掐著老公的手,努力配合醫生的話,終於~~~寶妹出生了
我抓著老公一直哭一直哭,心裡真的是覺得終於不用再痛了

護士把寶妹放在我身上,抱著她小小的身軀我又是狂哭不止
好難想像就是這小傢伙陪了我將近十個月的日子
她閉著眼睛安靜的躺在我身上,還可愛的一直吐泡泡
這就是我們的寶貝,我們期待已久的寶妹,終於見面了
" 寶貝,我是媽咪,妳認得我的聲音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