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開始涵涵就非常開心自己即將成為姊姊這件事

鈞鈞還在肚子裡時,涵涵數人數都不會忘記弟弟

出生之後更是非常稱職的扮演姊姊這個角色

IMG_9804.JPG    

常常說等弟弟長大要帶他出去玩要給他吃好吃的東西

聽到弟弟哭衝得比我還快,遞奶嘴開音樂鈴動作神速

IMG_0003.JPG  

曾經很擔心她會不會有老大焦慮症

也許是我們很注意她的心情,也許是姊姊天生的保護本質

涵涵姊姊非常疼愛這個弟弟

IMG_0860      

之前看了為什麼要生第二個的圖文,哭點低的又紅了眼眶

沒錯啊!手足就是媽咪送給妳們最好的禮物

IMG_0921    

希望妳們能手牽手一起探索這個世界一起經歷喜怒哀樂

希望幾十年後爸比媽咪不在了,妳們還是有彼此能依靠

  

p.s.前幾天涵涵對我說,媽咪其實我本來想要一個妹妹,像龍貓裡面那樣

      接著說,但是有哪個姊姊會不愛弟弟的丫?

      (雖然聽不懂邏輯,但我想她真的是愛弟弟的^O^)

IMG_1015  

我親愛的涵寶貝,妳永遠都是媽咪最愛的心肝寶貝,媽咪最愛的還是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