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十個月馮小弟終於願意退房了!

2014/6/5
因為連續兩次假警報,早上8點就去現場掛號,打算叫醫生給個交代(哈)
看診前又被叫去量胎心音&收縮率,這次是在三樓產房非常有臨場感
媽咪跟涵涵還陪我待了半個多小時,不過沒碰到有人要生小孩就是
醫生照完超音波&內診過後,說我仍然已經開3公分應該早就要生了
過預產期最好不要超過一周,所以就約了下周來催生
回家打電話跟老公還有婆婆報備,也順便跟好朋友們講了
因為假警報搞得周圍的人都很緊張~~哈!

因為醫生交代我要多運動,所以吃完晚餐媽咪就說一起去散步
才走下樓梯就感覺到肚子一陣抽痛,當下覺得這痛感很不一樣
再走了幾步又痛,開始覺得不對勁,拿出手機計算已經間隔3分鐘
繼續走了一段路發現應該是開始陣痛了,跟媽咪涵涵快步走回家準備去婦幼
正值下班時間叫不到車,我還撐著走到馬路上去攔車
去婦幼路上腦中一片空白,想著等等會是甚麼情形,看著窗外發呆
媽咪一直安慰我不要緊張,感覺她比我還要緊張^^

到了醫院已經痛到不能走路,老公也幾乎同時從公司趕來
躺上待產床,間隔2分鐘的陣痛真是無法形容的痛,想起來都會頭皮發麻
躺了不知多久護士進來內診,說已經要生了忙著叫我換衣服,我痛得大叫
進了產房熟悉的畫面出現,空氣中只有我的哀嚎聲跟護士準備器材的聲音
沒多久醫生進來要我開始用力,我拼了命的用力但醫生卻說我沒有用力
一群人圍著我給出此起彼落的指令,當下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聽到兒子宏亮哭聲那一刻,我無法控制的大哭,握著老公的手一直狂哭
因為…..終於不用再痛了丫!!!

就這樣,馮家的第四個成員-馮小弟,趕在預產期前一天來報到
一家四口終於到齊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