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涵滿周歲了~~
回想過去的365個日子,很辛苦卻也很值得
因為涵涵的誕生,讓我們的生命有了更特別的意義
這個家變得更完整了

有了涵涵之後,已經忘記睡到自然醒的感覺
照書養的訓練讓涵涵每天早上7點半準時起床
連假日也不例外實在是哭笑不得
但看她睜著無辜大眼睛咿咿呀呀
睡飽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事了

有了涵涵之後,幾乎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隨著涵涵長大睡眠的時間越來越少,活動力越來越大
假日的時間除了做家事都忙著陪涵涵玩
會爬會扶著東西走的她一整天下來累翻爹娘
但看著她對周遭事物旺盛的好奇心
只希望能陪在她身邊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有了涵涵之後,所有花費都集中在她身上
已經忘記多久沒有花錢買自己的東西了
只要是涵涵要用的東西,都一定要用最好的
再貴都不會手軟的買下去,只希望她開心
這應該是全天下所有父母都會有的行為

常常聽到週圍朋友告訴我我很辛苦
每天上班送涵涵去娘家,下班再帶她回家
回家後餵她喝奶還會陪她玩一下再送她上床
一切結束後洗完澡想要享受自己的時間
但才打開電視電腦五分鐘就打瞌睡已經是家常便飯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累很辛苦沒有休息放假的一天
但我除了心甘情願沒有別的念頭
看到涵涵對我開懷的笑容,黏著我要我抱抱
對我來說已經別無所求了~~

我親愛的涵寶貝,週歲生日快樂!!
這是你的第一個生日,媽咪希望你永遠都這麼健康開心
未來的每一天每年生日,媽咪都會陪在你身邊給你祝福
你永遠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
媽咪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