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涵涵已經半歲了,我也當媽六個月了
之前總是聽人家說六個月之後小孩會長很快,快到來不及反應
我倒是覺得滿六個月真的就好像跨過了一個階段
涵涵變了好多,長大了好多,真的是快到讓我來不及反應
涵涵滿六個月那天我剛好出差,兩天一夜是沒見到涵涵最久的一次
再看到她突然覺得她長大了,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有一夜長大的FU

涵涵現在會翻身了,不是重心不穩,而是會自己慢慢從趴姿翻成躺姿
睡覺姿勢越來越多樣化,正的側的滾來滾去還可以180度大轉彎
喜歡要人陪要人跟她玩,偶爾心情好也可以自己一個人跟玩具玩
哭聲超級大聲,不耐煩不開心可是非常倔強,絕對盧到大人沒轍
很愛用無辜大眼睛盯著大人看,尤其是看我們吃東西的樣子
抱她的時候會一直扭來扭去跟毛毛蟲一樣,東張西望興奮到不行

六個月也要開始做副食品了,之前努力做功課終於要開始驗收
現在上班可能沒辦法每餐都現做,不過還是希望朝這方向努力囉!!
我的涵寶貝長大了....媽咪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