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自己找工作了~~~~
從第一份工作開始,都是人脈超廣的大學學姊幫我找的工作
謝謝你啦!! 老大~~ 你真的是我的超級貴人

睽違5年多的找頭路,不如想像中那樣順利
看到人力銀行上的求職條件,簡直可以用心驚膽顫來形容
發現原來自己的履歷這麼弱,真不知道過去5年我到底在幹嘛
如果有座金字塔,我想我應該是屬於最底層的吧!!

找工作真的好像談戀愛
得不到的時候朝思暮想,總是編織著夢幻不切實際的輪廓
曖昧的時候更是發狂的想,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得到之後還是不斷的想,懷疑這是不是對的選擇,還有沒有更好的

大家都是如何看待找工作這件事呢?
對自己來說好的工作到底最重要的條件是甚麼?
我也曾想過要進知名的大公司,感覺說出來也很得意風光
試過之後覺得很不適應,有種自己好渺小到快要被淹沒的FU
想想能待在小公司也不錯,比較容易找到成就感與歸屬感
還有工作內容,薪水,工作地點,同事....怎麼找到平衡真是一門學問

心裡好多好多念頭,好多好多想法,已經失眠好多天了
真希望能快點露出一點曙光,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