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之後對煮飯產生興趣,所以在網路上收集許多人妻部落格
喜歡看她們分享在廚房的點滴與心得,除了食譜當然還有容器
LC鍋幾乎是所有愛煮飯的人妻們公認必備的夢幻鍋子
鑄鐵鍋具備的天生優勢,有良好的導熱保溫功能,讓煮飯更事半功倍
LC鍋最大的特色就是繽紛多樣的色彩,看了心情就大好^^
但是不低的單價實在讓廚藝還不精通的我為之卻步..
想了很久很久也遲遲都沒下手~~~

沒想到~~ 老公送了我一個夢幻LC鍋!!!! 喔耶~~
而且就是我超想要的加勒比海藍,大小也非常完美
看到它放在爐子上,感覺整個廚房都變得高級了~ 呵呵~
謝謝老公給我這麼棒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利用的!!
請期待我用新道具煮出的新菜色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