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近九個月到現在,從一切覺得新奇特別到現在已經習慣帶著寶妹出門
回想當初知道有了寶妹的那一刻,心中激動的情緒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還記得那天是228,驗孕發現了這個驚喜,跟老公講了之後兩個人相視傻笑
老公抱我坐在腿上說"真的嗎?這樣很好啊~~",我想老公也有點驚訝吧^^
但是老公臉上那溫柔幸福的笑容,一直都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讓我相信他是真的覺得開心,真的期待這個小生命的到來~~

隔天去婦產科再次檢查,醫生給了我寶妹的第一張照片,已經八周大了
看著照片裡面小小的圓點,我站在樓下等老公時興奮的好想大叫
打了電話給兩邊的爸媽報喜訊,電話那頭傳來開心的祝福
這個代表家族第三代的baby,已經可以說是集寵愛於一身了呀~

哪天晚上回家,因為懷孕初期的不適,我早早就上床睡覺
但半夢半醒中聽到老公又是洗碗洗衣服,又是打掃家裡的聲音
老公說從現在開始這些家事都交給他負責,我只要好好照顧自己就好
那一刻我深深的覺得,我跟寶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了^^

從那天之後到現在,寶妹在我肚子裡健健康康的長大著
過程中得到家人滿滿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對寶妹滿滿的愛
也感受到來自周圍親朋好友好多好多的祝福~~
回憶過去這段日子,點點滴滴都希望化為文字記錄下來
成為心中永遠珍貴無價的回憶

寶妹~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爸比媽咪已經準備好囉!!
不過妳還是要乖乖的,不要太早出來唷!! ^^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