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這麼久了第一次享受到孕婦的特權,感覺好害羞啊~~

這次去宜蘭參觀蘭陽博物館,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排隊花了點時間
結果有工作人員跑來跟我說我懷孕可以不用排隊直接進去.
我還很不好意思跟他說不用,他還堅持了一下說真的沒關係
整個感覺就是好窩心啊~~ ^^

住民宿時抽房間,也因為懷孕關係獲得了有衛浴的套房
而且大家也都對我特別照顧小心,真的享受到特權了壓~
謝謝大夥兒的體諒~

今天坐公車則是第一次被讓座,其實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有時候坐捷運沒位子,我還會盡量靠門邊站,不要給坐著的人壓力
不過今天有位好心的小姐讓位給我,讓我頓時也覺得好溫暖
謝謝這位善良有愛心的好人,妳一定會有好報的!!

寶妹~~托妳的福媽咪才能體驗這些呢!!
妳好嗎? 大家都很期待妳的出生唷~~
love you my dear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