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大假進入第二周,在該做的家事都做完,拼圖也完成的情況下
我開始有種不知道要幹嘛的感覺...開始覺得無聊了!! ><...
其實也不是想要上班,只是想要找點事情來做,我只能說我真是勞碌命..

今天中午回娘家,跟爹娘聊了很多,懷孕的事老公的事家人的事
好像是結了婚之後才跟爹娘感情變好,以前的我在家是個話很少的小孩
也許是不知道要怎麼聊天,也許是不像妹妹一樣甚麼都能講,我回家很少講話
結婚之後因為不常見面,反而有很多話題可以聊,沒事也會想回去吃媽咪的家常菜
家真的是個很偉大的地方,不管你遇到甚麼變成甚麼樣子,家永遠都會接納你
我很幸運有一對很棒的父母,他們努力維繫這個家,讓我們在幸福的環境下長大
也因為耳濡目染,我們都有很重的家庭觀念,對這個家有很強的向心力
希望我以後也能創造這樣一個家~

下午跟爹娘去逛了有機商店、四平夜市、還去排隊買了超美味麵包,很充實也很開心
希望他們能永遠都這樣健康有活力,天天都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