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的氣壓很低

因為對現在的工作不適應,上個月終於忍受不住大爆發

老公、爸媽、琪妹、公婆應該都被我這從來沒有過的反應嚇到了

可能是工作壓力真的大,也可能是因為懷孕身體不舒服抗壓性大減

當時每天去上班對我來說都是痛苦至極的事情

每個星期天的晚上想到要上班就一直哭

到現在想起當時的感覺還是覺得好深刻,過了這麼久才能冷靜寫下心情


想了很久,也跟周圍的人聊了很多,最後還是決定離職

放自己工作五年多來第一個大假,也想好好專心體會待產過程

其實在這個節骨眼決定很任性,但我還是很感謝老公的支持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鼓勵,即使你也分身乏術,還是不厭煩的給我溫暖依靠

謝謝你這段日子的包容,即使我像個小孩一樣的無理取鬧,還是願意安慰我

我想告訴你,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會再讓你擔心我


不只這樣,我希望可以做你的避風港,當你覺得需要說話需要發洩的時候

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給你支持鼓勵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最棒最厲害的老公,所以不要擔心我的想法

這份對你的愛,永遠都不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