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狀況很不穩定,前幾天才剛覺得好像變好了,但這幾天又開始出現頭暈、反胃的症狀
懷孕真的好辛苦,但沒有嚴重害喜我已經覺得很慶幸了~~謝謝bb大

前幾天請假去做了染色體異常篩檢的檢查,看了說明是為了檢查唐氏症的機率,希望bb大健康就好
剛開始檢查醫生就說會花一點時間,因通常這檢查要baby是躺著的狀態,但沒想到bb大今天是"站立"著
只見醫生東喬喬西瞧瞧按摩了許久,bb大還是沒如所願躺下,醫生只好用超音波讓我對bb大有更多認識
這是頭~這是兩隻手~這是兩隻腳~這是心跳~還聽了他的心跳聲~~幾乎每個部位每個角度都看了~
bb大不時還會動來動去的換姿勢,我看著電腦螢幕裡的bb大,突然有種為了他一切辛苦都值得的心情
只要他能平安健康的長大,身體再怎樣的不舒服對我來說都是種甜蜜的代價~

後來還好bb大終於願意躺下,讓醫生仔細的檢查,希望檢查報告一切正常囉!!
P.S 醫生說他現在才6.6cm,怎麼我已經覺得肚子凸出來了,難道我已經胖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