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端午連假,跟公公婆婆一起早起去爬山,爬完還一起吃了午餐,感覺很好..
放假常常會因為睡到自然醒覺得時間過好快,早起可以有假期變長的錯覺^^

因為在微風吃飯,難得有機會逛逛慕名已久的微風超市,網路上可是擁有眾多好評呢!!
我買了日清的鬆餅粉跟一款不知名的楓糖糖漿,想要自己動手作好吃的鬆餅來吃
回到家才想到我一個道具都沒有...還好老公弟弟曾經沉迷於作蛋糕一段時間,所有道具一應俱全..

隔天早上跟老公說我要做鬆餅,已經餓昏的他還不可置信的看著我,心想幾點才吃得到東西
沒想到比想像中容易許多,鬆餅粉+牛奶+雞蛋攪拌均勻,倒入已經有奶油融化的鍋子用小火煎..
因為怕焦掉我一直守在旁邊不敢離開,不過下鍋後還真是香味四溢,老公都忍不住來看了..
第一個鬆餅怕中間沒熟煎得比較薄,第二個有了經驗就全部都倒了下去,結果果然不能得意忘形..
鬆餅糊充滿了整個鍋子導致我無法翻面,技術不好的我只好把鬆餅對折,弄得奇形怪狀..
但沒想到這有點厚度的鬆餅,因為保留了中間濕潤的口感與熱度,受到老公的大好評,真的是誤打誤撞..

就這樣不到15分鐘的時間,我們享用了初體驗的鬆餅早餐,老公說可以列入早餐首選名單呢!! 呵呵~
謝謝婆婆贊助材料,還有老公弟弟大力出借道具,等這個週末一定要來做給大家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