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老公出差前就感冒
而我也在老公出差的第一天晚上
開始頭昏 全身痠痛 發燒
隔天撐著忽冷忽熱的身體去上班
結果感冒急速加重
在家昏迷了一整天
一直不斷的發燒自己都嚇了一跳
聽到老公的聲音忍不住就哭了
我們兩個在海峽兩岸
同時處於重感冒狀態XD

有老公在的家
會有打電動跟不時罵髒話的聲音
會有開冰箱煮泡麵的聲音
會有吸塵器的聲音
會有浴室裡傳出的高歌聲音

有老公在的時候
會有人要我多喝水吃水果
會有人催我快去洗澡
會有人抱著打瞌睡的我上床睡覺
會有人跟我說晚安

有你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