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到現在快要一年
常常有人問我結婚之後有什麼不一樣
我覺得最不一樣的是住在一起
以前當男女朋友的時候
雖然假日整天都膩在一起
但平日不見面的默契
也給了彼此喘息的空間
結婚變成夫妻之後
見面的時間變得很多
氣氛好的時候覺得兩人世界很甜蜜
吵架的時候卻覺得沒有可以躲起來的地方
也許是蜜月期過去
最近在相處上遇到很大的問題
總是會為了好小的事情吵架
只是對方的一句話一個動作
都可以讓我們吵到幾天不說話
吵到晚上徹夜難眠
雖然吵架但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搶到遙控器的人可以理所當然的佔有客廳
沒搶到的只好摸摸鼻子去洗澡睡覺
這樣的情節不斷上演
讓我覺得喘不過氣
我百思不解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是因為我們都對彼此失去耐性了嘛??
還是我們都對這樣的生活開始厭煩??
想到這我心揪在一起
我們不過是才新婚沒多久嘛??

最近我常常覺得你對我感到不耐煩
不管是講話語帶不屑的口氣
或是裝做沒聽到我說的話
或者動不動就臭臉大小聲
這一切都讓我快要崩潰
前一分鐘還笑著跟我開玩笑
後一分鐘卻可以立刻翻臉
每當我度過開心充實的一天
或是終於結束一整天忙碌工作
就好像見不得我好似的
總是要說出一兩句傷人的話
把我從天堂拉到地獄
然後我就會難過的生悶氣
跟你爭論著誰對誰錯
甚至哭著上床睡覺
接著就是冷戰個幾天
等有人開口或是表示善意後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
同樣的輪迴不斷的上演
有時候間隔甚至不到一天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精神折磨
我真的可以一直這樣跟你相處下去嘛
這個疑問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
我到底該怎麼繼續下去??

你曾經說過最不願意看到我哭
不管怎樣這樣就是不對
但是為什麼現在你選擇視而不見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怎麼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