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
我跟琪妹好像一直都保持著很微妙的姊妹關係
也許是個性的關係
我們不是那種感情好到會常常一起吃飯逛街
也不是那種會常常膩在一起的姊妹
但是
我們對彼此的依賴卻是一直存在的

從小到大
我總是比較任性的那個
可能因為這樣
大家都說我比較像妹妹
琪妹對於這個家有很強烈的責任感
她總是用心在替每個人著想
這讓身為姊姊的我很慚愧
也很感謝她的付出
結婚之後離開了家
因為種種因素
她背負了更多的壓力與責任
很多都是我無法體會的
她真的是個很偉大的妹妹

難得一次的姊妹單獨聚會
我們聊到欲罷不能
從家庭到工作到生活到另一半
很喜歡這樣暢所欲言的自在
還一起逛街壓馬路
對我來說
那是一個很棒的周日時光
結束時心裡有滿滿的幸福感
因為我知道
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
我在心裡暗自決定
像這樣的聚會
每個月都要來一次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