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真的很冷清
不知道是因為景氣不好沒什麼氣氛
還是年紀真的大了沒有想要狂歡的慾望
結婚之後真的深刻感覺到自己的改變
以前很愛玩的心態都不見了
現在沒事就會想待在家
做菜做家事變成我最大的興趣
就像同事說的
我整個都變成家庭主婦了^^

今年的聖誕節沒有想要出去花大錢
我跟老公找了幾個好朋友來家裡度過
成員有玉玲、Alan、Kevin、小戴
不想找太多人來
只想找真正的好朋友來聚聚
為了讓這聖誕溫馨趴成功
我們忙著訂火雞買酒做沙拉...
老公還買了聖誕燈裝飾..費心的選了音樂

大概八點多大家都到了
重頭戲火雞豋場
14磅的大小果然不同凡響
沒有吃過的大家倒是都覺得很新鮮
忙亂了一陣總算吃到美味的火雞
附帶的肉汁也很好吃
火雞雞腿大概是正常雞腿的3倍大吧
還搭配我前晚做的清爽沙拉
吃完我整個飽到不行
大家邊吃邊聊很開心

吃完後本來想說試一下音響給大家聽
結果沒想到居然看起了DVD
從蝙蝠俠到鬼4虐 整個超隨性的
一群人一起看鬼片很刺激
看完鬼片也差不多11點半了
因為明天要上班所以大家都趕著回家
2008年的聖誕溫馨趴
就在互道聖誕快樂後結束
雖然時間太短玩的沒那麼盡興
但是整個過程都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是這樣覺得唷!!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