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第一次嘗試了在手上插針


記得大學的時候,曾經跟同學們一起要去捐血
結果全部人都上去了,只有我不能,因為護士說我血壓太低..
從那一天開始,我就沒有再嘗試過,好像我的勇氣在那天都用完了!!
捐血..對我這種想到針看到針就會頭皮發麻的人
簡直就是...><

這次我還是鼓起勇氣去嘗試捐血,只因為缺的是"A型"血
奇怪這個最大眾化的血型居然是最缺乏的..可能大家都跟我想的一樣吧!!
好家在..這次可以捐了,護士小姐還是提醒我,我的血壓比較低..

當我看到那針的大小,真想馬上走人,媽押!!
護士小姐幫我插針的時候還補了一句,"你好勇敢唷!!"
挖咧!! 把我當小孩子...

anyway~ 捐血總是一件好事,可以幫助很多人
想到我頭皮發麻半小時,也許可以拯救另一個人的生命
聽起來挺偉大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家四口新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